close

PhotoCap_IMG_8519

第一天的行程根本瘋子

我想很少人環島會這樣玩的吧XD

只是自己常常在周末就在西半部來個小旅行

所以這些就不是我這次的重點啦~

 

大概早上6點左右就從新竹出發了

主要是騎台1線,如果有比較想去的地方會繞一下路這樣

不過也不會離台1線太遠就是了

第一個停的點是白沙屯的7-11

因為我要吃早餐哈哈

 

由於自己是鐵道迷

所以這一天會去一些還沒拍過的車站(主要是海線)

去了台中港站和龍井站

在台中港站遇到了一味爸爸在他兒子去搭火車

他問我要去哪?我說環島

我看他的表情一臉好驚訝XD

不過我們沒有聊很多他就開車回家去了

接著去龍井站,可是就只拍一下照就離開

然後就去彰化吃肉圓了!!!!

PhotoCap_IMG_8459

蠻有名的担阿璋肉圓

我是來朝聖的,其實這個之前就有吃過了

因為還蠻好吃的又來吃一次哈哈

吃完離開時就開始下毛毛雨.......

不過還沒大到要穿雨衣

然後又陸續拍了花壇站、大村站最後到了彰化和雲林的縣界

很北七的沒有騎到西螺大橋.............只好跟他說掰掰了

其實到這裡肚子好餓啊XDDD

但又想當死觀光客吃名產所以就一路撐到民雄XD

PhotoCap_IMG_8504

哈哈,民雄肉包(現在住民雄卻還沒來吃過orz)

普普通通,幸好不用排隊不然不會想吃阿

吃完繼續趕路,整個嘉義市我都跳過了

(沒有去好好享受美食,嘖嘖)

到了北回歸線也有停一下

PhotoCap_IMG_8519

PhotoCap_IMG_8520

PhotoCap_IMG_8525

這裡大概是我在西半部停最久的地方吧

只是我就只有在外面拍拍休息而已所以就不特別介紹了

休息到了水上站,在水上站時遇到了一對祖孫還有一位日本來的大叔

他們正在對話後來我也加入對話了XD

那位大叔剛去高雄玩過然後帶腳踏車搭車到水上車站

他想要問怎麼從水上車站騎車到嘉義高鐵站

他隔天要從松山機場回廣島了

我只跟他聊了一下下而且是用很破的英文

希望他順利找到摟~

來開嘉義之後到了後壁開始下起了大雨orz

不過到新營就停了所以我只穿了五分鐘的雨衣= =

這時才發現時間不夠了囧

在這樣拍車站下去晚上會來不及到高雄

到後來就幾乎沒有停一路到了高雄

只是有那麼簡單嗎........

到了永康竟然大塞車

而且台南的中華東路在施工外加一堆紅燈

最後從永康大概騎了一個小時才到仁德.............

之後就一路飆車到高雄了XDDDDD

到左營時都已經天黑了幸好高雄的路我很熟

而且又是比較熱鬧沒啥危險的區段

接下來聯絡了大學時期的朋友要來聚聚啦~

吃了很懷念的水餃仁和起司餃還有喝Amiki

PhotoCap_IMG_8565

PhotoCap_IMG_8566

滿足!前往今天住宿的地方了~

今天住在高雄的"樂活玩藝"

很幸運的友人退房所以我一個人睡四人房喔耶!

今天騎了13個小時的車走走停停快累死了><

 

總里程數:330km

花費總計:911元

細項:

白沙屯7-11早餐 60

加油 180

阿璋肉圓 35

民雄肉包 37

加油 170

水餃 24

起司餃 35

Amiki 20

住宿 350

--

*總行程*

Day1 (新竹→高雄,台61線、台1線)

新竹→白沙屯7-11吃早餐→担阿璋肉圓羅記民雄肉包高雄吉林街晚餐→樂活玩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2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